波兰热舒夫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Bogdan Wierzbinski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为了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国际学术视野,促进学院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915日下午,波兰热舒夫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Bogdan Wierzbinski教授应邀为财经学院师生作题为《Enterprise -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activity as a way for growth》的专题讲座。林欣副院长出席学术交流会,会计专硕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Bogdan Wierzbinski教授介绍了企业创业和创新活动作为增长途径的重要性。他指出,企业创业和创新活动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还可以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技术进步。Bogdan Wierzbinski教授还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并解释了为什么创新对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指出,创新可以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并提高其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性能。此外,创新还可以促进技术进步,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

  Bogdan Wierzbinski教授在讲座中也讨论了如何将创业和创新结合起来,以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同时解释了为什么创新和创业是相互促进的,并强调了企业家和创新者之间的合作对于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讲座过程中,Bogdan Wierzbinski教授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耐心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且鼓励学生要勇于尝试新的想法和方法,强调了持续学习和不断改进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将进一步拓宽我院师生国际视野,加强学院同波兰热舒夫大学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总访问量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